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3/11/12     (点击:)

按照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结合我系实际,为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情况,我系分别于10月31日和11月7日在系办公室召开了我系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全院《高等数学》上课学生代表座谈会。系主任李超教授、系教学秘书赵锐老师、我系本专科各年级和全院部分本科专业一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系主任李超教授向同学代表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学生代表把各班同学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来,系上将会尽力协调解决。参会学生代表分别对本班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教师上课的情况作了介绍,他们总体认为我系教师的教学水平高,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对我系教师的教学感到满意。

(文﹨赵锐)

上一条:计算机系组织师生听取“IT行业趋势与大学生就业分析”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系期中教学座谈会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