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系期中教学座谈会师生
2013/11/07     (点击:)

2013年11月6日晚19:30,计算机系分别在2-311和2-215教室举行以“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为主题的期中教学座谈会,座谈会分专业课和公共课两组进行。2-311教室专业课座谈会与会教师有系教学主任刘爱军副教授,专业教研室主任韩波老师、屈正庚老师、教学秘书鱼先锋老师和计算机系各班学生代表。2-215教室全院计算机公共课座谈参会人员有公共教研室主任卢琼、赵建华、王重英、李艳、张燕等公共课教师代表以及来全校的二十四名学生代表。

专业课座谈会

公共课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前半学期我系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刘主任和与会教师,就学生们的一些困惑和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这些建议系上会高度重视、尽快认真落实以改进后期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让同学们满意。刘主任最后做总结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部分教师课程辅导不够、上机指导不力;多媒体教室投影效果差、教室卫生差、等问题;他表示会尽快与代课教师沟通或向相关部门反应沟通,争取解决。他还从 “方法、态度、兴趣、目标” 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大学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细致的剖析与指导。这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师生座谈会,通过座谈发现了前期教学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会后系上将就相关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为后期教学工作更好开展打好基础。

上一条:我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我系2013-2014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