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召开2014届毕业论文动员会
2013/12/31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我系在1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201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论文动员会,全体2014届本科毕业生及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会。系主任李超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我系2014届毕业论文工作作了总体安排,要求所有学生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任务。随后,系教学秘书赵锐老师介绍了学生论文选题及分组情况。

我校将于2015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因此,本届毕业生论文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实施细则开展,所有论文指导老师要认真准备,严格把关,共同做好本届毕业论文工作。

(图/文 赵鹏军/张文)

上一条:我系又有一项目被确定为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下一条:院评估中心组织专家到我系检查评估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