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又有一项目被确定为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2014/01/06     (点击:)

根据陕教高〔2013〕45号文件《关于批准2013年度陕西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的精神,我系由李超教授主持的项目“新建本科院校数学公共课程分级分类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被确定为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重点资助项目,项目编号为:13BZ56,资助经费为5万元/年。这是我系第二个项目获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资助,2011年我系由王念良教授主持的项目“网络环境下课堂教学模式及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被确定为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资助项目,项目编号为:11BY64,资助经费为2万元/年,现已顺利结题。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2014届毕业论文进程安排
下一条:我系召开2014届毕业论文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