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2012-2013(2)计算机科学系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13/05/09     (点击:)

2013年5 月7日晚 19:00,计算机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其中在网络实验室座谈计算机系专业课教学,与会人员有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玉霞、韩波老师,实验室主任陈垚老师,教学秘书鱼先锋老师和计算机系各班学生代表。同时在2-311教室座谈全院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参会人员有系教学主任刘爱军副教授,公共教研室主任卢琼、王威、任鑫博等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校的二十九名学生代表。

专业课座谈会

公共课座谈会

座谈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来前半学期学院和系上在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设性意见。刘主任和与会老师,就学生们的一些困惑和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这些建议系上会切实调研讨论、尽快认真落实以改进后期工作,让同学们满意。这是一次民主的、和谐的师生座谈会,座谈会解决了了一些问题,也发现了不少问题,师生们都收获颇丰。

上一条:日本CAC DACIFIC株式会高级系统设计师张西伟先生来我系讲学
下一条:计算机系开展期中教学听课评课评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