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2/09/10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98日,商洛学院201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操场举行。全体12级新生、各级领导、辅导员及连长等参加了此次典礼。

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张院长、商洛市副市长、赵副参谋长、12级新生与09级新生代表发表讲话。虽然下着雨,但他们的讲话让大家信心大振。随后,典礼还对优秀新生颁发了奖学金及荣誉证书,激励全体新生努力学习,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我系孙利望同学荣获此次新生单科奖学金,他的优异成绩不仅是我计科系的骄傲,更是12级新生学习的榜样。最后,各连连长与大家见面并安排军训情况。

开学典礼

军训动员

典礼圆满结束后,从同学们闪亮的眼眸和饱满的斗志中,我们仿佛看到了商洛学院新生展翅翱翔的美好蓝图。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希望接下来的军训生活能给他们更好地锻炼。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被省内两知名院校确定为研究生生源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