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2103届考研宣讲会
2012/06/19 计算机科学系  2103届考研宣讲会   (点击:)
[组图]2103届考研宣讲会 ★★★ 【字体:
2103届考研宣讲会
作者:鱼先锋 文章来源:2103届考研宣讲会 点击数:306 更新时间:2012-6-19

619上午9:30,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冯武鸣,副院长吴振强一行,在2-323教室给我系09级和10级本科生做了2013届考研宣讲。会议由刘爱军主任主持。吴振强院长从“本科生毕业考研的动机分析、考研时通常选择学校的依据、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培养条件、选报研究生专业指导、研究生学费政策解读”等五个方面结合陕师大计科院具体情况给大家做了考研形势、意义、政策、对策各个方面的详尽分析;冯武鸣书记举了身边很多从陕南大山里走出去的成功人士的生动实例,号召大家自信、自强,继续学业不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实现人生的价值,创造更多的人生辉煌。在自由问答环节,吴院长冯书记就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了细致耐心的回答。

吴振强院长做考研形势、政策、对策解析 参加宣讲会的学生
冯武鸣书记做考研动员 学生提问环节

最后刘主任作总结他说此次宣讲活动,是继李永明院长去年六月份来我系做报告后,我系与陕师大计科院又一次重要的合作,希望同学们切实领会本次宣讲的精神,积极响应,备考、报考研究生,继续深造。刘主任代表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对吴院长、冯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表示期待着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

文章录入:jys_jsjx 责任编辑:jys_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201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