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2/04/26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 【字体: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0 更新时间:2012-4-26

425日晚19:30计算机科学系分别在2-2102-311教室召开了计算机专业课及全校公共课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玉霞老师和实验室主任陈垚老师主持。教学副主任刘爱军老师、系党政办公室主任任康民老师、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就前半期我系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学生日常管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各班学生代表就本学期的教学进度、教师授课、课堂考勤、作业布置、实践操作、上机辅导等方面踊跃发言,对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座谈气氛活跃。

期中座谈会掠影

与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现场给出解决办法,尽量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对于个别任课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需要与其他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我系承诺会逐一梳理、核实、上报、反馈,争取早日落实。希望会后我系教师能高度重视学生反馈的教学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文章录入:jys_jsjx 责任编辑:jys_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2103届考研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