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2012/04/24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计算机科学系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 【字体:
计算机科学系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76 更新时间:2012-4-24

2012423日晚1930“计算机系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学生座谈会”在323教室隆重举行。系领导樊景博、刘爱军、任康民与考研工作相关教师到会,我系计本0910及专升本11共计113名学生参加动员会。

与会学生

会议由刘主任主持。刘主任首先介绍了近三年全国考研趋势和我院近年考研上线逐年攀高的喜人形势,鼓励我系学生增强自信,确定目标,及早动手准备。接下来由杜红乐老师做考研备考指导专题发言。杜老师从考研心态调整、考研准备及阶段划分、学校及导师选择等几个方面与到会学生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和体会。他的分析细致入微,对考研学生极具指导意义。

杜红乐老师分享考研经验

会上樊景博主任就考研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系上对学生考研工作高度重视,并将从各个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宣布系上已经成立了以其本人为组长的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安排相关教师在下学期为考生做考前免费专业课辅导。樊主任分析了近些年就业形势与考研形势,激励同学们将考研作为提升个人就业质量和学历层次的首选目标,积极报考。樊主任鼓励报考学生下定决心,坚持到底,积极备考,力争在2013届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樊主任答学生问

最后,系上与准备考研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樊主任针对考研学生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困惑以及存在问题作出明确答复,就开辟考研专用教室、宿舍调整、考研辅导、报考指导等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并承诺系上会竭尽所能地为考研同学做好服务工作,解除学生后顾之忧。刘爱军主任表示,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准备,刻苦用功,让过程更加完美,让结果没有遗憾。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落下帷幕。
文章录入:jys_jsjx 责任编辑:jys_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集体备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