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集体备课
2012/03/15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集体备课 ★★★ 【字体:
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
作者:jys_jsj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9 更新时间:2012-3-15

计算机科学系积极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为优化课堂教学,全面提高公共课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的教学水平。314,我系公共教研室根据本期教研活动计划,组织C语言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教学研讨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由公共教研室主任卢琼主持,李楠老师担任主要发言人,陈述了《C语言程序设计》中第四章选择结构程序设计的课程设计情况,详细剖析了教学特点、教学目标、重点难点、教学环境要求、课时安排、时间分配以及教学内容在课程中的地位和作用等,并对教学环节的安排、板书设计等提出自己的见解,同时也提出一些值得探讨和困惑的问题。

课程组成员结合平时教学和所带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展开热烈地讨论,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与建议。作为同一课程组的系主任樊景博教授和刘爱军副主任也参与了教研活动,并根据自己心得也给出了诸多建议,樊景博主任对公共教研室组织的集体备课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教研室活动,发挥集体备课的示范引领作用,详尽细致地备好一节课,兢兢业业地上好每一堂课,不断提高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公共教研室表示,只要各位教师真正认识到集体备课的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坚持不懈的把功夫下在课前,在分析教材、吃透教材、研究教法上下功夫,今后一定能够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文章录入:jys_jsjx 责任编辑:jys_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召开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专业课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