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为08、09级本科生进行考研动员交流座谈会
2011/05/11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我系为08、09级本科生进行考研动员交流座谈会 ★★★ 【字体:
我系为08、09级本科生进行考研动员交流座谈会
考研动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79 更新时间:2011-5-11

510晚,我系08级、09级本科班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二号楼322教室隆重召开。动员大会由我系副主任刘爱军副教授主持。我系系主任樊景博教授,系党总支王志刚书记,及部分教师和08级、09级全体学生百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樊主任在讲话

07级考研学生代表叶鹏同学详细的讲述了自己考研心得和考研经验;我系青年教师杜红乐老师也从学生考研的意义、考研的难重点、专业方向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系主任樊景博教授更是对学生考研提出了实际要求和殷切希望,鼓励学生考研贵在坚持、修在持之以恒、成在不懈努力;系党总支王志刚书记汇报并分析了我院11届学生考研详细情况和上线数据,鼓励我系08届、09届本科生积极主动的为考研做好准备,争取将自己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宽广、越走越亮堂。

学生叶鹏在交流考研心得

学生认真听讲

会议期间不断的响起学生热烈的掌声和回应,反映了我系学生考研的决心和态度;本次大会不仅为我系广大学生传送了良好的考研经验和讯息,更提升了我系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氛围,是一次成功的考研动员大会!

(图/韩波 /韩波)
文章录入:slxyjsjx 责任编辑:slxy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毕业论文格式和封面
    下一条:商洛学院关于做好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