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课程建设 
     师德师风 
     管理制度 
     计算机考试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活动>>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浩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2024/03/15     (点击:)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组组长王浩书记带队来我院检查指导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督导组成员、负责材料收集同志在现场参加访谈汇报。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组成员田小莉、房琳、雷清、房禹陪同检查。

会上,副院长李会荣代表学院对王浩书记一行莅临检查与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并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此外,李院长表示数计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育人成效和培养质量,“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审核评估工作专项督导组成员详细地了解了我院第一轮督导检查反馈意见及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论文试卷电子化情况、迎评氛围营造情况,并指出存在问题。

王浩书记对我院目前迎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王书记表示我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加强工作动员,以审核评估的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新方法,谋划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

数计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积极搭建学生成长进步、绽放风采的舞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叶美丽 文/编辑/李南 审核/廉明

上一条:听课促交流,评课促成长 ——数计学院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考研上线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