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2010年文化艺术月暨纳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0/10/19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我系2010年文化艺术月暨纳新晚会圆满结束 ★★★ 【字体:
我系2010年文化艺术月暨纳新晚会圆满结束
纳新晚会
作者:fdy_jsj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41 更新时间:2010-10-19

10161930分,由我系举办的“欢乐金秋,精彩计科”2010年文化艺术月暨纳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文艺部的精心准备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我系主办的文化艺术月暨纳新晚会终于拉开了帷幕。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刚老师和部分系上老师出席晚会并观看了表演。本次晚会不仅有唱歌、舞蹈、小品、相声等节目,还有萨克斯和吉他演奏,最后一曲慷慨激昂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气氛活跃、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意气昂扬和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衷心祝愿我系的发展像山丹丹花一样,越来越红火。






文章录入:fdy_jsjx 责任编辑:fdy_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西安行知汇元实训基地学生乘车路线介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