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学生在全校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0/06/10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我系学生在全校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字体:
我系学生在全校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健康活力大赛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56 更新时间:2010-6-10

64日,我校健康活力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最终我系以总成绩9.70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全校第三名,刷新了我系的历史记录,创下了五年来我系健康活力大赛的最高峰。

学生健美操大赛

学生在舞台上表演

颁奖仪式

领取奖牌

在文艺部长李相宁的带领下,我系在健康活力大赛上取得了五年来历史性的突破,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他任劳任怨,对工作尽职尽责,不仅亲自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而且事事以身作则。这支队伍的获奖之路是坎坷的。他们在克服自己繁重的学习任务之余,舍弃休息时间,苦练基本功,不仅从网上学习示范动作,而且自己摸索探讨,有时为追求一个动作的规范到位,反复摸索、推敲,时常为了学好一个动作练到很晚,常常汗流浃背。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用毅力和汗水,为我系健康活力大赛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创下了令人可喜的成绩,为我系今后的其他工作做足了榜样。

文章录入:slxyjsjx 责任编辑:slxy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201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下一条:商洛学院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