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0/06/09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组图]商洛学院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 【字体:
商洛学院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54 更新时间:2010-6-9

631930分,由我院院团委主办,我系承办的商洛学院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在2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会务组共收到33件作品,其中包括专业组20件,非专业组13件。专业组主要是由我系0708、及09级学生组成,非专业组包括艺术系、中文系、物理系、生物系和城发系五个系学生组成。本次比赛主要有作品的展示和解说、回答相关技术题问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

学生演示

学生在演示作品

经过各组评委老师的最终合议,专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由我系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班李艳平同学负责的《图书馆管理系统》荣获专业组一等奖。非专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其中由物理系李高俊同学负责的《Web FTP站点文件在线远程管理》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做了总评,老师们给予了参赛作品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们说,这样的大赛充分的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自我认识和对未来的种种希望。与此同时,评委老师们也指出了同学们在作品制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予了及时指正。

评委老师在观看

评委老师在观看

学生展示作品

前排老师听取学生讲解作品

在阵阵掌声中,商洛学院首届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们衷心希望计算机设计大赛能越办越好,为我院广大热爱计算机设计的人才创造一个更好的平台。

文章录入:slxyjsjx 责任编辑:slxyjsjx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条:我系学生在全校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大学生网络成瘾的危害及对策的思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