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专升本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0/03/26 计算机科学系  本站原创   (点击:)

20103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系召开了专升本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全体专升本考生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陈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系党总支书记王志刚首先就去年专升本考试情况做了简单说明,也对今年报名人数、录取人数的情况作了说明。告诫考生要正确认真对待,杜绝考试作弊和违反考场纪律安全的问题的发生,在强调考风考纪的同时也对考试期间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各位考生能提前到达考场,保持平和的心态去应对考试,不慌不燥,全力以赴,争取考出好成绩。

此次会议,系领导对考试纪律要求十分严格,希望考生在要求成绩的同时,也应要求自己的行为和作风,做好一个文明、正直的大学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系2010学年优秀团总支申报材料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2010年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