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
2015/01/05     (点击:)

    2014年12月10日19:30,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5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受邀前来观看晚会。

    晚会以“数写未来,e路同行”为主题,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器乐合奏、小品等。舞蹈《张灯结彩》给人一种喜气洋洋的氛围;小品《秦始皇与刺客》滑稽幽默的表演同学们捧腹大笑;柔美的舞蹈,飘逸娟秀的毛笔字,书法与舞蹈结合的《惊鸿舞》让人眼前一亮;一篇《青春•未来• 梦想》,激昂语调,将晚会推高潮;晚会最后在由学生会成员带来的精彩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

    “节目好精彩!”“祝数计学院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主持人好赞~”在微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感想,拉近了观众舞台的距离。

    人无精神而不立,学院无精神而不振,晚会的成功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相信在未来的2015年我们数计学院一定会发展的更加美好。

 

 

图 大学生通讯社、新青年通讯社

文 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博闻讲坛”系列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