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
2015/01/05     (点击:)

   2014年12月9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二召开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报告人人有电信学院院长刘宝盈教授,“商洛市十大孝子”电信学院学生张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艺术学院学生王聪等,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辅导员,全体在校生听取了本次报告。报告由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

 


   本次报告会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首先由电信学院院长进行了报告,他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在座的全体师生阐述了价值观的重要性,并表明了人要努力向着目标前进,只有这样,才能活的有价值,有意义。商洛市十大孝子张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聪等也作了报告。报告人任增壮讲述的体育教学部任晓东老师的事迹最让人难忘,没有生动的语言,也没有人物的具体刻画,却感人至深,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生命给她开了一个玩笑,让她在三年的时间里接连失去了四位亲人,但是她不但没有被命运打倒,而且顽强的与命运抗争,在工作中依然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她的乐观和坚强感染了每一个人。

 


   此次报告会的意义在于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了生命的重量不在于高度,而在于深度。发挥自身价值,用行动书写青春的画卷。跌倒了,不要紧,爬起来,找准方向,继续前行。要相信,勇敢去拥抱太阳的人,一定会融化坚不可摧的冰块。只有相信自己,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人,才会抵达生命的远方。

 

图/文 新青年通讯社  组织部 

上一条:我院卫生监督委员会取得可喜成果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