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与手机告别,与书本同行
2015/04/29     (点击:)

   为督促大学生高校利用课堂,提升课堂学习效率,4月28日下午16时,由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与手机告别 与书本同行”主题签字活动于商洛学院二号教学楼前桂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学生高校利用课堂时间,拒绝课堂上使用手机,并在学院内形成良好学风,提高整体教学质量。活动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表了自己关于“无手机课堂”的认识及其重要性并提出倡议,呼吁同学们放下手机,回归课堂。同学们亦踊跃在印有主题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表明自己静心学习,不携手机入课堂的积极态度。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广大同学意识到将手机带入课堂对学习的影响,并引起共鸣,从现在开始督促自己提高课堂效率,净化课堂环境,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商洛学院新校区义务劳动
下一条:本科教学评估知识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