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新校区义务劳动
2015/05/04     (点击:)

   2015年4月26日和29日,我院组织了两次去商洛学院新校区进行义务劳动的活动,第一次由赵萍老师带队,第二次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和孙丹琳老师带队。

   本次义务劳动的任务是,将以后用于种植实验植物的土地上的石块清理干净。下午两点整,同学们组队从旧校区中门开始出发,坐公交车到达新校区。一进学校,新校区的老师首先给我们展示了宣传部为我校做的成果展,其中包括科技、文化、体育、以及设备仪器等各方面的优秀成果。成果展结束后我们便开始了义务劳动,我们男女分工,女生主要在大片土地上挑拣出来小石头,而男生主要负责一些体积较大的石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土地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去新校区我们不仅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基本概况,而且体验了劳动的快乐,最重要的是同学们不怕吃苦,有耐心的高贵品质,总之本次义务劳动受益匪浅。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宣传片设计大赛
下一条:与手机告别,与书本同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