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咨询在我身边”观摩和咨询体验活动
2015/05/28     (点击:)

    为了让学生对心理咨询方面有进一步的认识,我院团总支书记赵萍老师于2015年5月27日下午两点半到四点带领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班干部前往我校三号楼二楼心理咨询室进行心理咨询教育及体验。

    本次心理咨询体验活动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四学生蒙雪娇作为向导,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咨询室环境优雅,气氛柔和,使每个人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随后我院学生孙世键进行了心理咨询体验。过程中该同学通过听音乐和按摩椅按摩,使自己完全处于一种完全放松的状态。体验完成后他说:“通过这次活动体验,我的身心得到了放松,舒缓了我的压力,希望各位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心理咨询,当遇到了心理方面的问题时可以来学校心理咨询室解决问题。”最后,在蒙雪娇的引导下,赵萍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一同体验了心理放松法,舒缓了大家平时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压力。

    通过本次心理咨询体验,使同学们身心都得到了一定的放松,同时也解决了一部分同学的心理问题,从而实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上一条:应用数学系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心向阳光,迎风飞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