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应用数学系拔河比赛活动
2015/05/29     (点击:)

    人人参与运动,人人拥有健康,人人分享快乐,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应用数学系于5月25日中午在小操场举行拔河比赛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活动由应用数学系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院学生会体育部协助共同举办,我系2013级共七个班级参与体育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让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班级协作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各班代表队的队员和啦啦队的同学们一起高呼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伴随着口号声,队员们的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地往后拉,整个操场上空飘荡着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呐喊声,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耐力与体力较量,最终数应1303班获得第一名,数应1402班获得第二名,数应1302班获得第三名。

    通过拔河比赛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认识到体育活动在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中的重要性,而且还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掌控未来,你准备好了吗”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心理咨询在我身边”观摩和咨询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