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掌控未来,你准备好了吗”主题报告会
2015/06/02     (点击:)

    2015年6月1日晚七点半,由我院网络工程系主办的“掌控未来,你准备好了吗”主题报告会在一号楼多媒体2准时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三学生陈立,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三学生李吴奇和李一帆以及网络工程专业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

    报告会上,三位学长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进行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困难,但经过努力的解决,最终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首先作报告的是陈立学长,他在2014年和2015年分别获得了华三网络技术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他在网络方面主攻路由配置,熟练华三华为路由交换产品的配置,对这些硬件设备有着浓厚的兴趣爱好!同时他也给我们讲述了自己的网络之路,使我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是李吴奇学长,他曾在2013-2014年获得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同时任网络兴趣小组组长。由于他所涉及的方面较广泛,比如c++、linux系统服务器配置和维护、unix环境高级编程、unix网络编程、php、mysql数据库维护、脚本语言、网络安全等,所以他讲的过程就比较详细,也通过讲述自己在学习方面遇到的挫折来提醒我们不论遇到什么问题,一定要自己动手解决,这样才能有一定的成果。

    最后一位作报告的是李一帆学长,他在第五届“蓝桥杯”大赛C/C++ 本科B组中获得全国三等奖。他主修的是软件编程,比如Java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他在报告上指出要在编程面有所成就,就要有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最后由网络工程系主任赵玉霞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以后可以跟学长们多交流,努力提高自己。最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掌控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应用数学系拔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