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在陕西省第十届“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5/07/09     (点击:)

 

    由团省委、省科技厅、教育厅、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省科学院、省社科院等联合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十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览中,我校13件作品成功入围。其中,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301班景伟强撰写的《冰晶形态展对速冻果蔬品质的影响》获得三等奖,据悉,学校近日将对我校在省上获奖学生举行表彰大会,给予1500元奖励资助,同时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类竞赛活动,为学校争光。

    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学生学术科技作品816件,进入终审决赛489件,参加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布展的优秀作品204件。本届竞赛的部分获奖作品还将参加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科技成果展和有关高校的巡回

上一条:我院学生主持的“大创项目”获省级立项资助
下一条:掌控未来,你准备好了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