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任务
2015/09/09     (点击:)

伴随着阵阵微风和和煦的阳光,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迎新活动于2015年9月5日下午两点起至2015年9月7日下午七点圆满结束。

在迎新前,我院各部门领导及学生干部就做好了部署,保证新生有条不紊的报道。在接送新生的专车即将到达时,我院的志愿者们纷纷举着写有“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的牌子,让新生及其家长在进校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校园的温暖,也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我院的相关信息,让报名工作更顺利的进行。

此次的迎新愿者大都为大二大三的学生会干部及其委员,大家都拿出十二分的热情和耐心,为新生及其志家长介绍学校的相关事宜,为家长安排休息的场所,带领新生依次完成报名程序,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感。所有的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都保证前提下出色地完成任务,即使在30度的高温下,他们也不辞辛苦,毫不退缩。

在整个迎新活动中,我院的各位志愿者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的态度,热情的对待每一位新生,做事有条理,不慌乱,充分展现了数计院良好的道德素质。截至9月7日下午,我院共报道学生人数为236人,学生到校情况良好,迎新活动正式落幕。这次迎新活动的成功也标示了新一届学生有一个成功的开与计算机应用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收获知识和友情,愿每一个新生有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主持的“大创项目”获省级立项资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