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5/10/29     (点击:)

    10月28日下午4点,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在2号楼323教室召开了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13级、14级学生会干部,15级学生会委员以及15级各班班干部。

    首先,团总支书记赵萍老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宣读了关于任命数计学院2015-2016学年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决定;其次,13级学生会干部代表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前提下向下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不断学习中增强服务意识,锻炼自我能力;14级学生会干部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将我院的各项学生活动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党总支书记赵健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应该增强责任心,提高服务意识,同时不忘学生本分,尽职尽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老师的助手,做好广大同学的“帮助人”。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赵健教授为13级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及礼品,为14级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使14级学生会干部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为以后可以更好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计学院2015-2016年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