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2015-2016年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2015/10/29     (点击:)

    为提高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素养与能力,促进未来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于2015年10月28日16时共同召开了2015-2016年度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会上,我院书记提出对学生会干部的基本要求,即好学上进,严于律己并树立威信,懂得遵循同学意见且具有服务意识,同时具备一定责任心。书记强调,成为学生会干部这一经历所带来的收获是无法衡量的,包括组织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综合素质都会得到充分的提高。而后,我院团总支赵老师发表了讲话,主要内容有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首先作为学生应当以各项学习为主,协助老师为同学服务,对自己负责,积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同时把握好学生与干部双重角色的界定,做好各部门本职工作。

    本次干部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各干部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规划。

上一条:李楠为老服务事迹材料
下一条:学生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