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网络工程系团日活动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2015/11/11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10日19:40,网络工程1501、1502班全体同学在2号教学楼304教室举办了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会上史国梁同学和苟浩然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演讲,充满激情又高亢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接着田海生同学为大家献上一曲《国家》悠扬的旋律掷地铿锵集聚影响力。张瑞同学则带来了一个动人的抗战故事,娓娓道来地讲述使大家不禁想起了那段战火峥嵘的岁月……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赏了南京大屠杀的经典影视,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随着影片的落下帷幕,本次团日活动也获得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统计系团日活动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下一条:喜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