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应用统计系团日活动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2015/11/11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引导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历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2015年11月10日19:40,统计1501班积极开展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班干部精心组织安排,通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宣传视频、演讲、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和引导同学们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并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不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革命先烈敢于献身的精神,同时也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弘扬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精神,以他们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标兵,响应国家的号召的信念与勇气。

    历史无法重来,但未来却可开创。本次团日活动掀起一股学习革命精神的潮流,激励我们提升自身的素质,强大自身的头脑,做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灵魂的中国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数计学院系列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网络工程系团日活动之“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