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系列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2015/12/04     (点击:)

    为了营造同学之间的便于交流与团结协作的氛围,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定位,我院特举办以“舞动青春,为梦想加油”“团结就是力量”“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系列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召开,时间分别为2015年12月1日、2日、和3日,地点为二号楼301教室。参与本次班会的班级有网络工程1301班、应用统计学1401班、数学与应用数学1501班全体同学。

    会上,13级的学生主要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这一方面做了相应的讨论;14级和15级学生主要是针对“青春和团结”这两个方面各抒己见,并通过做游戏来营造一个轻松的氛围 ,从而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最后,各辅导员对本次班会做了充分的总结,数计学院系列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计算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应用统计系团日活动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