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16年“数写青春,计往未来”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5/12/23     (点击:)

    12月18日晚,以“数写青春,计往未来”为主题的数计学院2016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冬夜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晚会的热情,本次晚会邀请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鱼小强老师,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赵健老师,教务处处长李超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彭晓邦老师,保卫处副处长余发有老师,工会副主席刘霞老师,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敬晓明老师,各院党总支书记。我院全体教师以及2015级和2014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19:30,充满活力的开场舞《中国范》瞬间活跃了现场的气氛。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数写青春,计往未来”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歌曲、舞蹈、小品、魔术等。小品《大话西游之西游女儿国》表现夸张有趣,语言诙谐幽默,引起阵阵欢笑。由白龙飞、韩杏等人的舞蹈《good boy》动感十足,节奏明快,展现出青年人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活力。

    歌曲《最初的信仰》《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好声音。

    高浩雄同学的魔术让同学们兴趣高涨、尖叫声不断。整场晚会同学们激情高昂,沉浸在晚会的喜悦中。最后,以学生干部舞蹈《only you,bang bang bang》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数计院朝气蓬勃、欣欣向荣、不断攀登的良好形象。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数计院师生将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数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上一条:我院“我爱我班”主题手抄报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赛区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