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赛区中再创佳绩
2015/12/14     (点击:)

2015年12月12日,由陕西省计算机协会主办的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工程大学圆满落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及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这次大赛。其中,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13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六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比赛。

经过挑战赛和对抗赛两个环节,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张凡娜,刘栋,李丹组建的队伍“shine”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刘路,张凡,雷松博组建的队伍“one”获得了优胜奖。

这次大赛注重学生的技能锻炼,扩大了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和信息安全的意识,促进高等学校网络及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深入建设。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以后的深入学习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6年“数写青春,计往未来”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5年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