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5年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5/12/09     (点击:)

2015年12月5日由西安工业大学、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联合举办的“2015年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圆满落幕。在省内外参赛的53支队伍当中,我校由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13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刘路、张凡、雷松博三人组成的“one”队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张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虽然没有通过校内经费审批,但是以鼓励我院学生发展网络信息安全的浓厚兴趣,以“挑战自我,敢拼敢搏”为目标,在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关注和引导下,我院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和有力的保障。同时,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积累了丰富的竞赛知识和参赛经验,对后续的比赛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这是我校首次在网络安全领域竞赛中获奖。

QQ图片20151208000528

此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和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同时增进了技术交流,强化技术能力,为培养学生网络安全学习兴趣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陕西赛区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让梦想从心起航”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