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致父母的一封微家书”主题征文活动
2016/06/24 陈倩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共同创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良好氛围,发扬中国优良传统文化—感恩,帮助同学们传递心中对父母的爱,我院于5月25日—6月15日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致父母的微家书”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始后就收到学生们的踊跃来稿,同学们用真挚的笔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之情。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平时自己只看到自己的努力而时常忽略了父母对我们的付出,当我们换一个角度换一种心情去看时,会发现父母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和默默的付出。其实,当我们心存感恩之心、学会感恩时,生活会变得更加幸福美好。同时,会加倍珍惜这美好的生活,顽强拼搏,自立自强,争创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由院团总支负责将获奖作品以展板形式展出。

    附部分获奖学生微家书截图。


上一条:数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16届毕业生
下一条:我院举行安全教育系列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