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16届毕业生
2016/06/30 陈倩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届毕业生即将背上行囊,向着梦想起航。2016年6月29日晚,我院院长张林、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学工办主任陈倩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前往我院各毕业生宿舍,亲切看望2016届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就业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过程中,院领导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去向,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疑问予以解答,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秉承“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不论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还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最后领导们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安全离校,有空常回家看看。老师们的真挚祝福,深深地温暖了每一位毕业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铭记师恩,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学院争光。 

    此次走访慰问毕业生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视,令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致父母的一封微家书”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