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6/09/03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了200余名2016级新同学。93日下午16:00,我院2号教学楼院教研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副院长王念良、学工办主任陈倩以及2016级新生辅导员张磊与新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主持。

    首先,王院长学校和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条件、考研就业等方面对我院作以详细介绍,使家长对我有了宏观了解;然后,田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她指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突出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教育、管理、咨询、服务四个方面齐抓并重,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并站在家长角度与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请他们放心

    最后,家长咨询互动环节中,老师们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耐心的讲解,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会议拉近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学校与家长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6级新同学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