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6级新同学
2016/09/05     (点击:)

    92日—4日,数计学院迎来了1992016级新同学。在紧张而忙碌的新生接待工作暂时结束之后,94日晚我院院长张林、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副院长王念良、学工办主任陈倩及2016级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一行13人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新同学。

    各位领导走进一间间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情况、兴趣爱好到校后的感受和适应情况,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解答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同时,各位领导也亲切地提醒新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晚上尽量不要外出;要勇敢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军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鼓励他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沟通交流,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一些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此次看望慰问2016级新同学,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各位新同学的关心和爱护,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三早一晚”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