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系列主题班会
2016/12/05     (点击:)

    根据学校学生处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和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2016年11月23日—11月24日,数计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精心组织,认真策划,分别在2号教学楼多媒体16、多媒体14、304教室和404教室开展了数计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之主题班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和全体辅导员都全程参加了主题班会,田书记做了精彩点评。

黄洁老师、赵萍老师、陈倩老师和张磊老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强突出重点,思想健康的原则,分别结合自己所带班级同学的实际情况,选取适合同学们的主题,进行精心和充分的准备,班会内容大胆创新,形式活泼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做到有重点、有升华、有拓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解决了实际问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本次系列主题班会是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提高辅导员的组织、管理、咨询、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主要考察了辅导员对各相关学科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应用以及进行主题教育和思想引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系列主题班会各位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得到锻炼和提升,加强了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素质和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

附:数计学院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主题班会具体安排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