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会
2016/12/07     (点击:)

    20161261630,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会在二号教学401教室成功举办。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小莉,副长王念良,应用数学系主任刘晓民、网络工程系主任王威、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宗运、学工办主任陈倩、全体辅导员黄洁、赵萍、张磊、各班学生代表和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宗运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接下来学生代表现场提问环节,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涉及考研、就业、课程设置、培养大纲、认知实习、科技创新、学科竞赛、专业素质等与学生相关的方方面面与会领导老师也都一一认真的做了解答。其中关于培养方案的设置、专业课时和基础课时的分配,王院长指出这都是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要求,广泛征集兄弟院校和代课老师的意见,反复斟酌后制定和实施的,也在结合形势不断的修订完善,同学们要端正心态,不要人为去划定课程的重要与否;关于考研复习,刘主任指出大家要关注自己所报考院校的考研动态,重视历年考研真题,做到查漏补缺;关于学科竞赛和毕业实习,王主任指出各种竞赛,同学们报名之后院上都会指派相应的指导老师,大家一定要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有问题随时和老师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问题;院上也会不断寻找机会,争取多方联系,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实习机会。

    一个多小时的会议很快接近尾声同学们似乎还意犹未尽。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各位同学如果有任何问题,也可以会后和各位领导和老师交流,她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以学习为主,可以做部分学生兼职,但一定不要做兼职学生,慎重对待校园网络借贷,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全院各班同学。院上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更好地为学生开展好服务、咨询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都十分期待下一次和老师们面对面座谈的机会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在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系列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