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师技能大赛
2017/11/17     (点击:)

    11月15日,晚7:30,我院第九届教师技能大赛在二号教学楼多媒体14举行。出席大赛的嘉宾有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萍,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张东翰、杨燕、叶美丽、岳毅蒙、张磊五位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和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在主持人的开幕词后正式开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一号选手王蓝馨踏上讲台,所讲的课题“IP地址”让大家对互联网有了新的认识;二号选手任桓用游戏举例自然带入课题,讲课也幽默诙谐,让紧张的现场气氛笑声不断;四号选手朋宏玮从引入到课后习题作业的布置,过程完整、重点突出,讲课逻辑清晰、语言准确,举止大方自然,而且ppt简洁美观,以压倒性优势取得92.4的高分,最终荣获一等奖。十位选手在那三尺讲台上展现自我,以自己不同的方式对自己的专业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严谨的专业素养和关于每个人更多的可能性。

                 

    在比赛进行完毕后,杨燕老师从内容、思维、表达、教学过程等方面对本次大赛选手们做了真挚的点评,对大家积极参与、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对所有为本次大赛精心准备、倾心付出人员表示感谢。最后,由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现场掌声雷动,呼声不断。

                 

    大赛在大家热烈掌声中进入尾声,主持人谢幕后落下帷幕 。在每个人那短短展现自我的八分钟里,有遗憾、有汗水,但更多的一定是收获的沉淀、合作的喜悦。书生意气,匠心独具,展现风采,弘扬师道,望此次思维盛宴带给大家的是无限可能,愿所有数计学子的未来都如此般精彩纷呈!

                                                          (图:李乐彬  文:陈洁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并检查宿舍安全用电情况
下一条:数计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效果良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