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并检查宿舍安全用电情况
2017/11/24     (点击:)

    临近期末,为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11月24日晚上,我院辅导员张磊老师、学生党员与团总支学生会一起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内务卫生情况,并重点检查学生安全用电情况,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卫生检查张老师重点走访了本院学生居住的2、4、6、12号楼。走访过程中检查组发现,大部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被褥衣物摆放整齐,地面、桌面整洁干净,用电合理,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同时也发现个别宿舍被子未折叠、物品堆放凌乱。总体上同学们的寝室卫生状况都较好,寝室内务整洁,环境较佳。张老师对卫生情况较好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对较差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和指正,他边检查边督促学生做好整改工作,并提出了要做到勤打扫、勤通风、勤晾晒衣被,不乱拉电线,不违章使用高功率电器的几点要求,号召全院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营造一个温馨、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整顿了违章电器乱象,强调了宿舍卫生标准,对营造安全、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于学生冬季用电安全,住宿安全的关心。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为大三学生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师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