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2018年校足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24     (点击:)

    5月7日至20日,经过四场激烈且精彩纷呈的小组赛,我院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二的成绩出线。21日,在艰难的淘汰赛中,虽然建工学院代表队的攻势异常猛烈,但是球依旧多次被我方队员成功防守。在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均无进球,比赛进入更加紧张和刺激的点球大战,我院队员以娴熟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取得了点球大战的胜利,最终淘汰了建工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22日下午4:30,商洛学院2018年男子七人制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我院代表队与人文学院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对抗。我院党总支书记田小莉和学工办主任赵萍也早早地来到操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足球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荣耀华章,为我院争夺荣誉。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精彩的比赛开始了,在起初的试探性阶段,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随着双方对彼此战术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双方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比赛很快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中场休息十分钟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比赛双方都及时调整了进攻与防守战略,队员们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在所有队员的奋力拼搏下,我院最终以1:3的比赛成绩屈居亚军。

 

    比赛结束后,队长吴毅斌说:开赛前我们没有想到今年的联赛能够冲进决赛,很开心大家都顶住了压力。我们的足球队里有四个毕业班球员,听到绿茵场的召唤,我们都纷纷向公司请假返校参加比赛,绿茵场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比赛,而是我们四年青春的记忆。大学四年,我们经历过成绩倒数的低谷,也经历过了与冠军擦肩而过的遗憾,虽然今年依然擦肩而过,但我们没有遗憾。本次比赛,为我们四个毕业生的大学足球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的拼搏,不遗余力的奔跑,发挥着我们数计院“顽强拼搏、协同奋战”的精神,足球比赛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它带给我们的感动却从未消失,希望学弟们继续加油,能够在明年的赛场上捧起冠军的奖杯。

(文/陈洁 图/李乐彬 编辑/白凯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心理情景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