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学校心理情景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8/05/25     (点击:)

    5月23日晚,我校第二届心里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我院辅导员黄洁老师指导的情景剧《你是我的“眼”》经过初赛进入了今晚的决赛。最后,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演员的出色发挥,获得了三等奖。

    该剧阐述了主人公上官静怡,原本是个快乐开朗的女孩,却因为家庭的变故让她的内心受到了打击,从此变得一蹶不振,最后在父母的关心、辅导员的疏导和室友的关心帮助下,她终于打开心结,重新回到集体当中,积极地面对自己美好的未来。该剧劝勉我们要勇敢和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用心灵的“眼睛”去感受周围的爱,发现生活中的美。同时也倡导同学们要互帮互爱,集体永远是我们温暖的港湾。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所有演职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大家积极开动脑筋自编自创自导,利用休息时间,精益求精不断排练。为了让节目更加精彩,指导老师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几次修改加工剧本,耐心指导排练,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师生间的感情。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大家感受到了心理情景剧的魅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更是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又一次汇报和展示。


( 图文/李博 审核/黄洁)


上一条:我院开展“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2018年校足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