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奋斗一百年 青春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5/12     (点击:)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发挥团学骨干作用,2021年5月12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校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代表在八号楼多媒体21教室开展“奋斗一百年青春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2020级团学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主持人刘垚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校院两级联合组织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随后,校团委党史教育宣讲团代表王滢和王凯分别以“新时代,新征程”和“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进行宣讲,声情并茂的演说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更是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紧接着,我院团学干部代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发表演讲,激励全体学生不负青春韶华,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集体观看学习党史专题视频讲座,通过真实案例深切感受历届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坚韧的斗志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文/牛洋洋 路轶斐 图/闫珺祺 马延霖 编辑/闫珺祺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我院特邀李继高教授作《与青年学子谈读书》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