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5/16     (点击:)

2021年5月16日下午,我院团总支书记牛洋洋老师带领2019、2020级团学干部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商州区童河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宣讲互动环节,我院学生代表刘垚带领在场的社区工作者和青年学生们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大家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文明实践环节,我院志愿服务队分为两个小队,一分队进行电脑维修工作,包括计算机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病毒查杀与防御等;二分队紧密配合童河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某废弃工厂的废旧物品、白色垃圾进行清理,以联合行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努力构建保护生态、美化家园的社会文明新风尚。经过两小时的挥汗劳动,辖区内卫生状况得到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进社区活动融知识性、教育性、实践性为一体,不仅帮助社区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个人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更是完美地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志愿服务精神。希望青年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牛洋洋 李婉秋 图/马延霖 编辑/马延霖 审核/赵萍


上一条:我院举行“用心灵之声颂建党一百周年”美文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奋斗一百年 青春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