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喜报||我院在商洛学院2023年健身瑜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11/03     (点击:)

11月2日下午,商洛学院2023健身瑜伽比赛在丹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健身瑜伽比赛是我校第一次举办,由体育教学研究部、学生处、团委联合主办,10个学院共派出140余人,10支代表队。我院代表队喜获佳绩,荣获商洛学院2023年健身瑜伽比赛一等奖。

伸展、呼吸、冥想,用身体感受自然,用瑜伽滋养心灵。在两个项目的比拼中,我院学子通过高难度的体式,将健身与瑜伽完美融合,不仅展示了瑜伽了独特魅力,更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

瑜伽是优雅和坚实的结合,是柔软和力量的交融。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推动了瑜伽运动在校园内的普及,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瑜伽运动的认知。希望能有更多的数计学子加入瑜伽健身,为其快速而卓越的发展助力,更为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编辑/韩威 图/数计学院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商洛学院2023年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