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选拔赛顺利举行
2023/11/12 韩威  原创   (点击:)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人人爱体育的积极氛围。院学生会于1112日上午在北新街校区田径场举行冬季长跑接力选拔赛,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150余人参赛,院田径队成员与志愿者通力合作,保障选拔赛顺利进行。



各就位预备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参赛选手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寒风中尽显少年的朝气与风采。观众席上的呐喊声、加油声在田径场上此起彼伏,激励着我院参赛选手们更加努力的拼搏。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青春因坚持而美丽。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校级比赛选拔出人才,同时也体现了数计学子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希望我院学子认真训练,在校级比赛中奋勇争先,为我院争光添彩。生命不息,奔跑不停,加油吧,奔跑的数计人。

(文/曾慧芝 图/记者部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商洛学院2023年健身瑜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