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3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30 韩威  原创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于11月29日下午两点在北新街校区举办了2023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我院共有20名学子参与此次比赛。

定向运动是一种在户外进行的运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需要根据提供的地图和电子打卡器,从操场北门的起点打卡出发,在规定时间内经过隐藏在校园各个区域20余个打卡点,按照地图顺序完成打卡任务,最终到达操场主席台结束打卡,用时较短者为胜,每组前八名获得奖励。

比赛虽然规则单一,但过程十分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大家一同奔跑、寻找,于奔跑中减轻焦虑,于寻找中提高专注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武昭龙和任健健分别荣获大一男子组第一名和第六名,何东芹取得大二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校园定向运动比赛,同学们满腔热情投身其中,仿佛在速度与激情的漩涡中畅游,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探索与拼搏的道路上增进了友谊,在运动中收获了自信。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和谐、奋勇向前、永不言弃、努力攀登的精神风采!扬青春活力,展青春风采。数计学子,奋楫争先!相信未来的你们一定更加优秀!

(文/卓晨云 图/曾慧芝 编辑/庞世双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做一道菜,烹饪放光彩”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3年冬季长跑接力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