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工动态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院团总支 
     活动视频 
     学生活动 
     招生就业 
     奖助评优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学做一道菜,烹饪放光彩”劳动实践活动
2024/02/27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在寒假开展了以“学做一道菜,烹饪放光彩”为主题的劳动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劳动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最终收获习惯,养成品格,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百余位同学参加。

同学们通过视频和图片,纷纷秀出了自己制作的招牌美食、各色料理。其中有厨艺精湛的高手,也有跃跃欲试的厨房小白;有单兵奋战,也有团队合作。最终为我们送上了一道道视觉盛宴。

柴米油盐酱醋糖,调出万千美味;烹煮炒焖爆炸煎,烹出百种佳肴。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与家人的情感交流,也增进了尊重劳动、学会感恩的意识,更切实感受到了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我院将继续探索劳动教育的新方法,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兴趣和积极性,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刘倩 韩威 图/数计学院 编辑/韩威 审核/廉明)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携手校医院开展2024年“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3年校园定向运动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