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人才培养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数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2023/06/29     (点击:)

2023年6月16日至18日,陕西省数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渭南师范学院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40余名专家、学者聚焦数学学科前沿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校党委委员、我院院长李超、我院副院长王念良、应用数学系主任程国、应用数学系教师王晓、赵锐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对2023年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进行了表彰。数学会按照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评选程序,经学会常务理事会议研究,评选出青年教师优秀论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陕西省数学会理事长赵彬、副理事长孙建永、唐三一、马如云、秘书长赵志良、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卢爱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陈斌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大会主旨报告6场,邀请到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渭南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大会青年报告共计7场。

闭幕式上,陕西省数学会理事长赵彬教授讲话,他指出本次年会评选的优秀论文奖质量有所提升,陕西省数学会过去一年在各个方面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会后,全体代表参观了渭南师范学院莫斯科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

陕西省数学会学术年会是省内数学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为全省推动数学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数学教育与前沿问题研究提供了良好平台。我院参会教师与省内同行专家进行了深入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术研究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文/王晓  编辑/李南  审核/廉明

上一条:商洛中学严小红老师为我院数学专业学生做报告和示范教学
下一条:数计学院邀请惠州学院副校长刘国栋教授来校交流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